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王府井部 >> 口腔综合科

口腔综合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王府井部 >> 口腔综合科

  王府井部口腔综合科由原王府井部口腔内科与口腔颌面外科于2015年1月合并成立,科室现有医护人员51名,各级医护人员均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科室拥有高级进口牙科椅位二十多台以及许多先进的进口仪器设备,为预防交叉感染,科室使用先进的消毒设备和隔离设备。消毒措施规范,管理严格,采用一人一机,杜绝乙肝、艾滋病等传染性疾病的交叉感染。

  根据患者的治疗需要,本科开展了多种门诊治疗项目,主要包括:牙体牙髓疾病(龋病、非龋性疾病、牙髓炎、根尖周炎、牙齿树脂美容等)、牙周疾病(牙龈炎、牙龈增生和各种类型的牙周炎)、 口腔黏膜病(复发性口腔溃疡、白斑、扁平苔藓等)、牙槽外科疾患(松动牙及复杂牙拔除、骨突修整、微创拔牙等)的治疗。2021年3月份科室设立了口腔一体化专业门诊,成立牙体牙髓、牙周、黏膜、牙槽外科专业组,为患者提供口腔内科、外科各专业协同诊疗,并为患者提供本科室内各专业间的转诊、预约服务。

  科室现在对外开放三类5种专业号源:

  1. 内科专业(含牙体牙髓病、牙周病的治疗)

  2. 口腔黏膜病专业

  3. 外科专业

  4. 洁牙号

  5. 一体化门诊

  我科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为方便病人就医周六、日正常门诊。我们将以精湛的医术和热情的服务为广大口腔患者提供优质的服务!

查看全部 医疗团队 (共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