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西红门部 >> 口腔显微诊疗中心.

口腔显微诊疗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西红门部 >> 口腔显微诊疗中心.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西红门部(口腔显微诊疗中心)是北京口腔医院“一址多点”布局下的第一个口腔综合门诊部,位于大兴区西红门医院4层东侧,占地面积1800m2,开设牙椅21台,设有“口腔显微诊疗门诊”、“口腔种植修复门诊”、“口腔正畸门诊”、“儿童口腔门诊”四个专科门诊,专业涵盖牙体牙髓专业、牙周病专业、儿童口腔科专业、口腔牙槽外科专业以及种植、修复、正畸等,能够满足市民口腔常见疾病的诊疗需求。西红门部口腔显微诊疗中心由知名牙体牙髓病专家侯本祥教授担任负责人,拥有一支由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主治医师、住院医师和护士组成的专业技术团队,其中包括3名医学博士(含博士后),医师全部具有口腔医学专业硕士以上学位。
口腔显微诊疗中心与北京市东城区的天坛部、王府井部执行完全相同的诊疗标准和收费标准,以口腔显微诊疗为特色,在打造专科特色、全科诊疗的基础上,加强与签约专科医联体的协作,通过会诊、转诊、交流、培训等,实现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促进区域医疗水平整体发展,让更多的百姓享受到方便、安全、优质的口腔医疗服务。

科室特色及优势

1、显微诊疗技术
包括:显微根管治疗、显微根管外科、根管内折断器械取出、显微牙体美学修复、显微牙周治疗、微创外科手术等相关技术。
2、牙周手术治疗
3、椅旁CAD/CAM 牙体修复
4、微创拔牙
5、儿童口腔正畸
6、牙列隐形矫正
7、全口咬合重建
8、口腔种植修复

查看全部 医疗团队 (共3人)

医生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