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天坛部 >> 急诊综合诊疗中心

急诊综合诊疗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天坛部 >> 急诊综合诊疗中心

急诊综合治疗中心正式成立于2015年10月份,在原有急诊科和综合科的基础上合并而成,目前分为综合和急诊两个分部,综合分部在门诊楼一层,急诊分部在综合楼一层,目前是全市为数不多的能够保证365天24小时全面承担口腔急诊门诊医疗工作的科室之一,向口腔患者提供全天候诊疗服务。早8:00——16:00为门诊时间,综合部和急诊部同时开放,诊疗范围主要有:大部分口腔急症的门诊后续治疗(如根管治疗书、牙外伤的序列治疗),龋齿及牙体缺损的充填治疗,牙髓病根尖周病的根管治疗及再治疗,简单牙、复杂牙和阻生牙的拔除术,牙周洁治术等。急诊部的急诊治疗为24小时制,主要诊疗范围有颌面外伤,牙外伤,和面组织间隙感染、拔牙后出血、急性牙髓炎、急性根尖炎、智齿冠周炎等。同时为了满足患者高质量的口腔医疗要求,实行了惠民措施:夜间急诊不限号;门诊时间专业值守急诊;为严重颌面颌面外伤等特殊急诊患者开辟“绿色通道”。

口腔急诊综合治疗中心现任主任夏登胜,护士长安娜,科室固定医生37人,护士28人,其中正主任医师5人,副主任医师4人,主治医师14人,以及数位经验丰富的住院医师,科室人员梯队配置合理,应对口腔门急诊经验丰富。我们拥有规范化的治疗,先进的显微根管治疗及微损伤拔牙治疗,可以为前来就诊的患者提供舒适细致的综合治疗服务,免去患者跨科挂号的麻烦。

科室特色及优势

早8:00——16:00为门诊时间,综合部和急诊部同时开放,诊疗范围主要有:大部分口腔急症的门诊后续治疗(如根管治疗书、牙外伤的序列治疗),龋齿及牙体缺损的充填治疗,牙髓病根尖周病的根管治疗及再治疗,简单牙、复杂牙和阻生牙的拔除术,牙周洁治术等。急诊部的急诊治疗为24小时制,主要诊疗范围有颌面外伤,牙外伤,和面组织间隙感染、拔牙后出血、急性牙髓炎、急性根尖炎、智齿冠周炎等。同时为了满足患者高质量的口腔医疗要求,实行了惠民措施:夜间急诊不限号;门诊时间专业值守急诊;为严重颌面颌面外伤等特殊急诊患者开辟“绿色通道”。

查看全部 医疗团队 (共6人)